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

英文家教 2017.1月

英文-我念課本

高中英文課本(三民版)
高中英文課本(遠東版)
高中英文參考書(遠東版)


英文-還是要背單字-單字書

我買了一些高中程度的單字書


最後以這本為主力常春藤單字書
單字的意思、例句的難度
比較完整

也是我做Anki單字卡的範本


我愛單字酷
例句的難字較多


圖破字彙力
每個字都有圖片
很好閱讀
他有搭配單字書的閱讀本
彙出字彙力
我都有買
不過沒時間念

我主力是常春藤單字書


大考中心教授所編

英文字彙5000容易學

英文詞彙7000好好學


英文

2017.1.13
看到一篇文章
我想幫助他,於是回了這篇
R: [請益] 畢業多年,如何從零開始學英文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何我們總是如此不安

#為何我們總是如此不安? 我帶著3個疑問,展開這本書的閱讀 為什麼害怕對別人展現真實的自己? 為什麼自己常常「主動讓步」,來處理人際衝突? 為什麼要到退無可退,才發現自己遍體鱗傷,把對方胃口養大,我的底線在哪裡? 1.對自己高標準,害怕被拒絕 不是每個人,每件事都和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