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

大人學英文:輕鬆開口的系統化做法 Day 5

第5天
日說0708

第55天
日說0827
跟讀0827


How are you?


You wish.

門都沒有!
你想的美

A: Could you lend me $5,000? I’ll pay you back next week.
B: You wish
你能借我五千塊嗎?我下星期還你。
門都沒有!

A: Do I look like Brad Pitt in this outfit?
B: You wish!
我穿這套衣服像布萊德彼特嗎?
你想的美

You can only wish something like that would happen.
〈這種事情只能想想就算了。〉
也就是表示這個願望實現的可能性很低,根本只能當作白日夢

As you wish.
看你阿、都可以、隨便你


You nailed it

「你做的很好」、「你表現的很好」、
「你說得對」、「你完全說中了」等。
用來表達認同對方所說或所做的。

說的太好了


That’s it.

A: Is there anything else?
B: No, that’s it.


That’s a good idea.


Who’s that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何我們總是如此不安

#為何我們總是如此不安? 我帶著3個疑問,展開這本書的閱讀 為什麼害怕對別人展現真實的自己? 為什麼自己常常「主動讓步」,來處理人際衝突? 為什麼要到退無可退,才發現自己遍體鱗傷,把對方胃口養大,我的底線在哪裡? 1.對自己高標準,害怕被拒絕 不是每個人,每件事都和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