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

英文口說課程後的轉變

Joy的口說課程,對我的影響真的,真的,真的很大。2個月前,只想考國營,慢慢念英文課程結束後,我變的非常積極主動
1.提議做第2個50天的自主訓練2.課程結束的隔天,立刻po出心得
3.結束後3天,心得變成1~2萬字的文章,並且開始激勵一些英文不好的人。從沒想過自己有辦法,寫出這麼長的文章。
4.活動後1個禮拜,我開始積極的嘗試,探索職涯方向,以及積極尋找自己的天賦、熱情是什麼
5.寫文章的過程,發現自己過去這一年,原來這麼努力
6.發現自己的成長,開始變的有自信
7.課程結束後,無時無刻都在想這件事,每天6點到24點都在打文章,時間一下就過去了。到了今天,剛好7天。
8.從不敢開口變成敢開口和外國人說話
9.從討厭英文變成喜歡英文10.影響是全面性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為何我們總是如此不安

#為何我們總是如此不安? 我帶著3個疑問,展開這本書的閱讀 為什麼害怕對別人展現真實的自己? 為什麼自己常常「主動讓步」,來處理人際衝突? 為什麼要到退無可退,才發現自己遍體鱗傷,把對方胃口養大,我的底線在哪裡? 1.對自己高標準,害怕被拒絕 不是每個人,每件事都和自...